上海虹约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马弗炉、高温炉、气氛炉、管式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使用高温炉要注意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9-07-11 08:08:54 浏览次数: 0
     使用高温炉进行实验之外,不要将物料放置在高温炉管的区域内,这是为了保证设备的使用安全,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好.
     其次在实验操作完毕之后我们需要将气体关闭的同时也要将电源进行关闭,任何接通电源的地方都要进行断电的处理,在实验的过程中要佩戴好手套,如果有接触到HF这样的物质时需要立刻用清水冲洗.
     另外在使用石英玻璃制品的时候我们需要小心,这个很容易破裂,一定要做好防护的工作,在使用的时候如果有发现任何影响安全的事物时要及时的通知工作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理,当然在使用时不要将滤纸,棉花棒掉进清洗槽的排水孔中,这样会造成排水不良.
     高温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推荐产品

最新资讯